close

魚缸水面總是少不了討人厭的油膜,是由細菌、藻類與特殊的微生物所聚集而成的生物膜,除了不美觀外還會影響氣體交換。最常見的解決方法不外乎加裝油墨處理器,雖然可以解決油膜問題,但是..很醜很醜。好看的..很貴很貴。014_擦汗.gif所以......其實不用那麼麻煩。

IMG_9044.jpg

丟兩隻女王燈輕鬆搞定,馬上解決惱人的油膜問題,幾個摳摳就搞定,我個人覺得女王燈很漂亮,半透明的身體泛著淡淡的銀光,眼睛的部份透著藍光很高貴典雅,魚如其名020_bingo.gif飼養難度不高但要注意,只靠油膜是吃不飽的,也要固定要餵食,但女王總是優雅的常常吃沒兩顆飼料就被其他貪吃的燈魚吃完,尤其是旁邊那兩隻肥三角燈,知道體型為什麼差那麼多了吧!女王燈清油膜很辛苦的記得多留意她們有沒有吃飽喔!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